5月24日,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到两当兵变纪念馆、两当兵变部队改编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追忆丰功伟绩、表达崇敬之情、砥砺初心使命。

    在庄严的两当兵变纪念馆大厅革命先辈浮雕前,学院领导代表全院教职工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参加革命传统教育的全体人员行三鞠躬礼;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步入两当兵变展厅、红色传承展厅和人物生平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红色历史故事,观看珍贵历史实物和图片史料文字,详细了解陕甘边区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切感悟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无比坚定的信念,从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之后,全体党员来到两当兵变部队改编地太阳寺参观瞻仰红军槐、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实地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切身体会他们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激励大家切实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革命传统继承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本领素质,为促进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