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5月24日,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一级巡视员朱万全一行深入两当兵变部队改编地---太阳寺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太阳工作站党政负责人陪同。

  在大槐树下,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一级巡视员朱万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身临其境体会了红军勇敢坚毅、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也将鼓舞我们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前行。

  追寻红色足迹,沉浸式体验让红色教育更深入人心,大家通过现场情景的体验,坚定全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在浓厚的革命氛围中,传承百年红色基因,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明确自己的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丽的篇章。

  随后,在杨坪村驻村帮扶工作队,详细询问了解驻村帮扶队员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开展的帮扶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再接再厉,在开展的“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