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至3月12日,全省统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我院举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省政协副主席、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尚勋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各市(州)、县(区)从事统战工作的县处级干部47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隆重举行

合影留念

  本期培训班,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抓培训质量,促能力提升为重点,精心设置三大教学模块: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同时学习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理论和能力素养知识。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主题鲜明的专题辅导,又有学员主导的“微论坛”;既有互动交流的专题讨论,又有针对性强的实践教学;既有经典诵读涵养身心品格,又有“青年教师讲堂”注入活力,达到了教学相长,学学相长的良好效果。

 专题辅导内容丰富

经典诵读、破冰活动、分组讨论气氛热烈

学员微论坛精心准备 分享互动

课余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放松身心

                                                           实践教学用心体验思考

  学员表示,这次培训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培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针对性强,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拓展了思维和视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和认识,对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目标任务、方式路径有了更加明晰的理解和把握,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深化理论学习,坚持守正创新,立足本职岗位,切实转变作风,以“放不下”的使命感、“等不起”的紧迫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