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要求,6月23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对学院近期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党组成员、副院长朱万全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焦玉兰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要求。

  朱院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疫苗接种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要把疫苗接种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要切实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落实国家重大抗疫战略的具体行动,作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具体体现,要大力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广泛动员全院教职工和院区住户积极主动接种疫苗,确保学院疫苗接种率符合省上要求。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风险意识,克服思想松懈麻痹,积极配合街道社区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健康稳定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