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法律知识培训活动

2021-04-15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阅读(13429)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精细化规范化管理,全面提升管理人员综合素质,科学防范服务保障管理工作中各种法律风险,4月13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邀请甘肃致中律师事务所主任、学院法律顾问田国平律师对后勤服务中心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法律知识培训。

  培训中,田国平律师主要针对劳动合同签订、社会保险购买,以及物资采购招标、各类合同签订、合同履行控制等操作实务进行了解析,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法律风险识别、防范和控制的方法。整个培训内容贴合后勤服务保障管理工作实际,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参训人员专心听讲、详细记录、积极交流,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管理人员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和法律风险防控能力,对于下一步规范业务操作、减少合同纠纷、提升业务水平、降低经营风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