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做好培训班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流程、标准和要求切实有效,根据院党组的安排部署,5月20日下午,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组织展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模拟演练,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宋健、范向东、蒲晓贞,二级巡视员石岱千全程观摩并指导,党组成员、副院长、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副组长朱万全指挥演练,教务处、纪检监察处、后勤服务中心等处室相关人员参加演练。

   防控演练围绕“学员报到”、“学员就餐”和“应急处置”三个场景开展。通过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等措施,严守第一道关卡;通过模拟对体温异常人员检测发现、反复监测、及早就医等,强化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通过严格消检、错峰开餐、规范打餐、限定餐位等措施,保障食品安全和参训学员的就餐安全。

   本次演练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部门分工明确、协调有序,取得了良好效果。演练结束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针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进一步完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确保各项措施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和培训班开班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