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总结2019年后勤服务保障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员工工作热情,增强工作积极性,后勤服务中心于2020年1月16日开展年终总结表彰会及团建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焦玉兰、二级巡视员石岱千和学院相关处室人员受邀参加团建活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朱万全参加总结表彰及团建活动并讲话。

   朱院长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后勤服务中心从上到下扎实工作,作风优良,紧跟学院发展的步伐,保持本色,对以往好的经验和做法加以发扬光大,展现出了“后勤人”的精神风貌。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朱院长还指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与落实《条例》规定,创建一流社院要求,以及广大教职工和参训学员的期望还有差距,存在工作思维模式与学院发展形势还不相适应;管理水平与学院发展要求还不相适应;工作推进落实与学院发展目标还不相适应等三个方面的问题。对此,朱院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常怀感恩的姿态对待学院。始终把学院的利益摆在首位,坚决服从领导安排,时时事事讲大局、讲团结、讲纪律,认真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一流的工作态度、一流的工作质量和一流的工作成效回报学院。二是以知难而进的状态对待工作。把工作当作事业干,把工作当作乐趣干,把工作当作自己的事干。三是以知足常乐的心态对待自己。不断加强学习,充实自己,不断提高自身工作驾驭力和带动感召力,经常审视自己,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真正做到扎扎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履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