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7月1日下午,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甘肃中华文化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安宁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党组、安宁西路街道党工委、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开展了“情系革命先辈,铭记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暨慰问活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朱万全同志和安宁区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了活动。

     

 院办公室党支部通过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工作内容,与安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开展了“情系革命先辈,铭记红色记忆”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并积极协调爱心民营企业家谭伟同志捐资6000多元,购买了夏凉被、毛毯等日常生活用品18套,为安宁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退役军人、一等功党员退役军人、抗美援朝党员老兵、参战退役党员军人及伤残党员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慰问。

  活动现场,朱万全同志和安宁区有关领导同志为革命前辈代表送上了慰问品,表达了对退役军人的崇敬之情。通过慰问活动,唱响了退役老兵永远忠于党的永恒主题,激发了广大退役军人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同时,院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安宁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演出在舞蹈《共圆中国梦》中拉开帷幕,通过满怀深情的歌曲、热血动人的舞蹈、铿锵豪迈的合唱,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辉历程,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诠释了院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更加坚定了大家为努力开创新时代甘肃社院(甘肃中华文化学院)工作新局面,促进全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